williamhill官网关于开展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10-25 来源:williamhill官网

化学系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:

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,从即日起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,现将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专家、领导组成员被评估教师名单听课要求公布如下:

一、专家、领导组成员及被评估教师名单

(一)专家组

组  长:   

成  员:曾向潮  张渊明     李风煜        陈登洁

饶华新        鲁 

(二)领导组

组  长:李 

成  员:陈填烽  吴 涛  周小平  高庆生  李立华  容建华  查海燕  

(三)被评估教师名单

赖浩强  刘 婷  王福利  刘茂林  袁尚富  谢 默     易艳良  

周圣丰  李 杰  刘 英  林怀俊  

二、专家、领导听课要求

1. 学院已对被评估教师听课做出了安排,请专家、领导根据听课安排表进行听课。听课表需在20231220日(第17周周)前交学院办公室(化材楼2021室)存档。

2. 听课结束后,专家应采取适当方式向授课教师反馈听课意见,帮助授课教师改进教学工作。

3. 学工口领导可随机对课堂进行抽查,重点把握课堂教学安全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本学期内应对我院所有课堂随机检查至少3次,并提交听课记录表。  

4. 除被评估教师听课安排外,领导、专家本学期内应对我院其他课堂随机检查2次,并提交听课记录表;教学督导对我院其他课堂随机抽查,每月至少听课2次;教研室主任/教学组长对本教研室/教学组内课堂随机听课(不限于新教师),本学期至少听课2次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(一)空白《暨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》(附件2)请自行打印。

(二)联系人:邹老师,37331546,办公地点:化材楼2021室

 

附件1:2022-2024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安排(含被评估教师听课安排

附件2:暨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


 

williamhill官网办公室

2023年1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