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送爽 情暖重阳 ——化材院举办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0-25 来源:williamhill官网

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,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营造敬老、亲老、爱老、助老的良好风尚,1020日上午,william hill中文网于石牌校区明湖楼餐厅举办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,30余名离退休教师参加活动。学院院长陈填烽、党委书记吴涛、党委副书记陈文举、副院长周小平,学院组织员、前党委书记邵桂珍,化学系主任高庆生、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查海燕,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周艳晖出席活动,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。活动由吴涛主持。



活动合影


活动伊始,吴涛对离退休教师们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聚会表示热烈欢迎,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和学科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、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。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新任命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,并送上节日祝福,祝愿各位老师年年有今日,健康长寿,生活幸福美满。



吴涛书记主持活动


陈填烽向大家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的新变化和新成果。他表示,化学、材料学科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,接下来学院将成立战略发展委员会,将安排专人通过访谈老教师的形式记录学院历史、沉淀学科记忆,并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,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。



陈填烽院长发言


活动期间,离退休教师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流,相谈甚欢,其乐融融,共同回顾在暨大从教的点滴,畅聊如今学院的新变化、新面貌,为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。同时,学院向“逢五逢十”及八十岁以上的退休教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。

退休教职工协会成员何玉梅、李钦瑞、林少兴现场向学院“校友爱”基金捐赠了3360元。何玉梅真挚地表示,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怀,让退休教师们感到了开心和温暖,希望学院在教学和学术科研上更上一层楼,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。



退休教师何玉梅等向学院“校友爱”基金捐款


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林高野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逸凡、化学系秘书吴迎红、学院办公室秘书程瑶参加慰问活动。




文图/ 李逸凡

校对/ 刘  雪

责编/ 李逸凡

初审/ 林高野

终审/ 吴  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