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领导前往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调研交流

发布时间:2023-10-30 来源:williamhill官网

1024日上午,我院院长陈填烽、党委书记吴涛一行前往新并入的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(下称研究院)调研交流,研究院院长李卫、党总支书记涂小慧、副院长王启伟热情接待。学院院办副主任林高野、七级职员程瑶参加调研。

会议现场

李卫院长围绕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管理模式、发展定位、建设进展、人员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。他表示,近年来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按照一个研究院/一个国家级创新平台/一个大创新团队/一个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/一个院级大型综合实验室的模式进行科研办学,在“五位一体”的运行和管理下,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。

随后,涂小慧书记介绍了研究院党总支的机构设置、党员发展、党建工作特色以及党建工作的成效。他表示,研究院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,创新党建工作方法,切实加强党建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师德师风、安全稳定等工作,形成了发展依靠党建,党建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。

王启伟副院长表示,研究院特色鲜明,发展前景广阔,经过前几年的建设已经打下比较好的发展基础,希望通过研究院并入学院的机遇,进一步加强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,共谋发展。

陈填烽院长对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表示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是一个有传承、有追求、有格局的研究院,这里创新氛围浓厚、科研发展成效显著,干事创业人才济济。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,共同探讨学院管理的新模式、新机制,做合作共赢的典范。

吴涛书记指出,研究院建院仅几年的时间,就取得如此成绩,殊为不易。williamhill官网与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同根同源,希望通过此次合并的契机,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,加强学科建设,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的发展路线,谱写共谋共赢共发展的新篇章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贡献化材力量。

会后,学院班子一行参观了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实验室。

说明:e499133a9328ec6c516bead084c1f47

参观先进耐腐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实验室

 

文图| 

校对| 

责编|李逸凡

初审|林高野

终审|